Wednesday, December 14, 2011

圣尼古拉人偶面包之打完仗的第一天

 
 
这是前天大家合力做的圣尼古拉人偶面包,可是对孩子来讲,跟他们说这是Ginger Bread Man会比较熟悉咯~看大家聚精会神在帮面包画五官的样子,很好笑!!!



为什么说是打完仗的第一天呢?意思是喝完十天的柠檬水了(一个疗程),体质应该多多少少恢复碱性了吧?可是本人还是战战兢兢的咯。。。可能是之前发作太过够力了,全身水肿+全身关节痛+手脚瘙痒,所以我现在是“一朝被蛇咬,十年怕井绳”啦!所以今早我的早餐照常是榨一个柠檬汁喝,吃一碗麦片,以及喝“春黄菊”花茶消水肿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是嘉嘉把吃剩的饼干排成一个悲哀的脸,她跟我说这个是Kakak,我无言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这是今天嘉嘉的杰作,很酷吧?
这张照片是绮绮要求我帮她们两姐妹拍的

今天早上两个家伙都没吃麦片,就只是啃这个人偶面包,嘉嘉吃了80%,绮绮才吃了20%,最高兴的就是那个妖怪佣人,吃了100%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